close
前幾天我媽咪下南部玩

順便去看皮膚科

因為媽咪也有長 "青春痘" =口=

醫生跟她說是睡眠不足   (常熬夜咩)  >  <

醫生開藥給她擦

開了  擦嘴唇 還有 痘痘 的藥膏

總共才50元耶    我看收據    只有付掛號費50元

然後媽咪回來   我也拿來擦

剛好我長了兩個痘痘  下巴  跟 鼻翼 那邊
 
擦痘痘的是  一個軟膏 + 一個霜劑

醫生說要調和來擦

媽媽回來那天   我睡前就擦一次

很神奇的是 

隔天起床  鼻翼那邊的痘痘消失了@@

太神奇了吧XD

然後又繼續擦了一天

下巴的痘痘也不見了=口=

真的很有用耶!!!

超高興的

因為我生理期快來的時候 下巴都會長痘痘

之前買ACNES的洗面乳 搭配ACNES的除痘軟膏

擦了還是會長    可能對我沒有效吧=口=

這個太神奇了

只花了50元 痘痘就不會出來了=ˇ=+

這間診所是在  台南 麻豆   的  "郭宏文皮膚專科"

只有在麻豆有喔@@

又便宜又有用

建議住南部的人 有痘痘問題可以去看看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